「全能天后」容祖兒《PRETTY CRAZY》演唱會8/12進入第8場,張信哲秘密到場觀賞,居然被好交情的容祖兒 (Joey) 一時興起拉上台,在盛情邀請下,兩人合唱了《愛如潮水》和《習慣失戀》,讓紅館萬名觀眾聽出耳油,大大轟動!阿哲表示和祖兒是多年好友,「又因為我的《未來式》演唱會,和祖兒是同一個導演和製作團隊,所以特別飛來香港觀摩、也想給祖兒一個驚喜,沒想到居然被可人兒Joey邀上台,盛情難卻,戴著眼鏡就上台了。」而張信哲《未來式》重慶站即將在8/17開唱,他也藉這次赴港和整個製作團隊見面,一同為本週六的重慶演唱會加油、打氣。容祖兒自8/5起在紅磡體育館舉辦出道20週年演唱會《PRETTY CRAZY》共19場,原先計劃連唱7場後休息一天、再繼續連唱5場,但因首場機件故障,要求完美的容祖兒當下承諾首場觀眾,原定休息日 (8/12) 放棄休息、補唱1場,形成連唱14場的局面,祖兒好樣的,天后夠大器!當天第8場是多出來的「補場」,容祖兒看到九成九觀眾全都進場,感動到眼眶濕濕的。唱完第一段時,她向觀眾打招呼:「Hello,今晚非常特別!特別場,沒有過一張票可以看兩次的。」她幽默說:「無論你今晚是不是第二次來看 ,我希望不會有第三次,哈哈哈,不好意思又叫你們再來⋯」惹得全場哈哈大笑。席間有觀眾大喊:「要看100次!」容祖兒感性說:「無論你第幾次,做為今晚主場,我一定盡我努力去演出,讓大家有3小時開心感覺,謝謝你們。」觀眾以熱情歡呼回應。繼邀來張學友、楊千嬅、鄭伊健、JJ林俊傑等當嘉賓,當晚特別場並無任何計畫,觀眾猜測是否又是學友哥,祖兒聽聞笑說:「首場嘉賓是張學友,但今晚補場,大家不要以為又是他喔。」她走向VIP席邊望著說:「我看一下,哇!看到張學友⋯的弟弟⋯張家輝!」全場大笑。祖兒又興奮驚呼:「嘩,這邊有另一位姓張的,張信哲先生。」她開懷介紹:「阿哲多年前一起合作音樂會,還一起參賽《我是歌手》,我跟阿哲哥好有緣份啊!」繼之伸手想把情歌王子拉上台,「大家覺得如何呢,不如我們用誠意打動阿哲哥吧!」張信哲被突如其來的邀請嚇到,直搖手示意沒準備,但祖兒不肯放過他,「你OK的啦,你正在開個唱,聲音都開的啦。」然後,祖兒帶領全場觀眾不停大喊「張信哲!張信哲」,盛情難卻之下,阿哲勉為其難被盧上台,全場尖叫聲差點掀翻紅館屋頂。張信哲上台後,尷尬地說:「哎呀,我沒有要來當嘉賓耶,是來幫妳加油的啦!」又表示:「妳的演唱會導演,也是我的演唱會導演,我來幫你們打氣,真的被嚇到啦!」祖兒安撫他:「沒關係囉,你整個人都好Ready的,全身粉紅色,大家說帥不帥?」觀眾都齊聲回:「帥!」阿哲也幽一默說:「帥,我承認啦!但是沒準備捏~」Joey則說:「你的經典名曲,我們每個人都想聽,我請鋼琴為你伴奏,好嗎?」繼而琴聲一下,知名的《愛如潮水》前奏一出,全場立馬尖叫,阿哲和祖兒合唱《愛如潮水》,引爆觀眾如雷掌聲。粉絲陶醉得不得了,祖兒亦為歌迷謀福利,直拉著阿哲:「跟你合唱真的好多好多回憶,有首歌我演唱會沒唱,既然你到了,唱吧。」張信哲說:「妳很多歌我都會,但是這首,有沒有歌詞呀喂⋯」緊接兩人又合唱《習慣失戀》,將演唱會現場氣氛推至最高點。張信哲前來觀摩演唱會,想不到被拉上台成了嘉賓,自己也是始料未及,直說祖兒:「Pretty Crazy!」阿哲哥接下來將繼續演唱會計畫,於週末 (8/17) 在重慶為《未來式》巡演開唱,容祖兒也繼續她的馬拉松《PRETTY CRAZY》演出。(照片提供/英皇娛樂)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老子有錢 通博官方 戴子郎百家樂 現金板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財神娛樂城 戴子郎投資學院 財神現金網 18禁成人影片 色情影片 玩運彩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h漫 九州現金版 球版 新的娛樂城 娛樂城體驗金 成人網站 娛樂城評價 免費a片下載 通博在線娛樂 老子有錢 九州娛樂 色情 六合彩 情色論壇 通博 大發必發網 a漫 報牌 一夜情貼圖片區 博弈遊戲 aio交友愛情館 戴子郎團隊 21點算牌 成人做愛 九州現金板 金順賽事 情色a片下載 香港六合彩 視訊聊天室 通博台灣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現金版怎麼做 賭場黑名單 成人影城 娛樂城賺錢 聖發娛樂城 成人圖片 現金版代理 通博現金板 賭神小古課程 通博娛樂評價 現金網 九州娛樂評價 av女優 天下現金 免費a片AV女優 通博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成人電影 大發必發網 信用板 賭場黑名單 成人聊天室 臺灣情色網 現金版怎麼做 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片 九州娛樂 ut聊天室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體育分析 168大發網 a片下載 財神娛樂城 通博娛樂評價 通博現金版 運彩現金 日本a片卡通 北京賽車 九州娛樂評價 免費a片下載無碼 信用版 18成人網站 博弈 香港六合彩 通博娛樂城 通博 色情 首席娛樂城 新的娛樂城 賭神小古學費 天下運動 體育投注 星城活動 通博在線娛樂 球版 財神現金板 一夜情貼圖片區 做愛成人貼圖 淘金娛樂城 成人貼圖區 賭博網站 玩運彩 天下現金 免費a片AV女優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現金版代理 財神現金版 老子有錢 免費a片下載 現金網 情色文學 金合發 自拍貼圖 九州現金網 成人文學 免費a片下載 080視訊聊天室 星城娛樂 a漫 通博在線娛樂 星城online 現金版怎麼做 偷拍裙底直播 現金版是什麼 首席娛樂城 sex免費影片 免費a片下載 運彩 通博官方 現金板 台灣賭神小古 財神現金版 無碼性愛 自慰視頻影片 娛樂城賺錢 香港六合彩 娛樂城 現金板被抓 線上博弈 a漫 視頻聊天室 成人文學 台灣賭神 天下運動 玩運彩 情色a片下載 免費影片 通博在線娛樂 ut聊天室 娛樂城活動 情色文學 做愛成人貼圖 自拍貼圖 視訊聊天室 現金版詐騙 炫海娛樂城 北京賽車 通博現金網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情色論壇 娛樂城送體驗金 財神現金板 球版 報牌 豆豆聊天室 娛樂城體驗金 通博娛樂 嘟嘟情人色網 mlb投注 hoya娛樂城 淘金娛樂城 金順賽事 任你博娛樂城 色情影片 080視訊聊天室 成人影片 星城娛樂 18禁成人影片 聊天室 聖發娛樂城 星城娛樂 財神娛樂城 免費a片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豆豆聊天室 18禁成人影片 九州娛樂城 娛樂城 線上免費看a片 九州現金網 運彩 財神現金版 博弈 情色論壇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新的娛樂城 財神現金板 財神娛樂 色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fcjvha6816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